日前被爆已和周杰倫秘密登記結婚的昆凌,17日拍攝將殺青的《鋼鐵之心》重機改裝大賽,以「三沒有政策」否認求婚、登記、婚宴,就在眾人揣想之際,曾摟腰周杰倫的程咬金突然殺出,大嗆:「我才是正牌J女郎!」

《鋼鐵之心》為拍攝重機改裝大賽,周杰倫提供450萬愛車讓劇組拍攝,原本車是亮眼的紅色,但因劇情需求,受製作人之託就二話不說改裝成黑色,義氣十足。而「準周嫂」昆凌居然沒坐過這台重機,劇中和她湊對的阿緯立馬跳出,承認被周董載過,還嗆:「我才是正牌J女郎!」

昆凌(右)否認和周董登記結婚。(記者朱家彥/攝影)

原來之前劇組在高雄拍戲,周董騎重機載阿緯兜風,但重機並無扶手,讓阿緯手足無措,只好害羞摟著周董的腰,笑說「有戀愛的感覺」,周董當場搞笑回應:「不要這樣,被拍到不好!」

▲阿緯(左)之前和昆凌拍吻戲,現在又亂入說自己是「J女郎」。(記者朱家彥/攝影)

 

引自 :  周董昆凌婚事有變? 正牌「J女郎」殺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