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有網友爆料柯震東在大陸吸毒被捕,雖然原PO已刪文,但仍震驚兩岸三地,由於柯震東經紀人和家人一直聯絡不到本人,無法證實消實的真偽,但爆料已引發熱議,還爆出當時房祖名也在場,目前兩人都失聯中,無法求證。

網友徐航昨在大陸「天涯社區網」爆料,「柯震東吸毒被抓了,我爸審了一宿,等著看新聞啊」,還信誓旦旦說:「我騙你們幹啥啊」引起眾人熱議,而許多 媒體陸續求證柯震東經紀人怡辰,表示:「柯震東目前沒在拍片,純粹是私人行程」,未能在第一時間聯絡上,令人忐忑,也讓消息遲遲無法得到證實。

▲大陸網友徐航爆料柯震東吸毒被抓,已刪文。(圖/翻攝自網路)

雖陸續有許多傳聞說七月就有聽說柯震東吸毒,但由於原PO已刪文,因此有少網友認為消息是假的,才會刪文,而第一時間轉發微博「火華社隊長豆豆」也 表示消息是假的才刪除微博,另一網友「鳳凰之河」則在微博上說其實吸毒的是何盛東,「柯震東事件已確定為假消息,柯震東通訊電話無異常。當事人分別為何盛 東,一個為徐若瑄前男友,時間也不對。一個冰毒一個大麻,被抓。大家請放心。」而粉絲也陸續在柯震東微博留言,希望他盡快出面回應,釐清真相。

▲有網友傳出其實吸毒的是何盛東。(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引自 :  柯震東傳吸毒後失聯 爆好友房祖名也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