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容萱與李國毅18日出席記者會,互戴親手製作的戒指,任容萱嬌羞高喊:「我們要宣布喜訊了!」公告中視《我的自由年代》19日將重新播映,希望大家再次支持。

這是該劇殺青3個月後,兩人首次在公開活動見面,拍照時旁人拱親親,任容萱生撲索吻,李國毅也將臉自然貼近,剩三公分距離時,兩人才害羞地說:「我 們怎麼那麼好cue啦!」為了回味「川恩戀」的甜蜜,兩人編織現在校園火紅的橡皮筋戒指互送對方,可愛的小太陽任容萱害羞地說:「第一次親手做禮物送給異 性,居然就送戒指!」

任容萱(左)、李國毅被cue親親,俏皮的配合表演。(記者朱家彥/攝影)

網友都說李國毅與任容萱長得像卡通KIKILALA,因此任容萱特別製作卡通配色的戒指,而李國毅則是編了一個彩虹戒指,要讓大家多采多姿。隨後,李國毅幫任容萱戴上戒指時,她俏皮的彎起手指,大呼:「彎巧巧才不會被壓落底(台語)。」

《我的自由年代》將在中視重播,李國毅(左)、任容萱重溫甜蜜時光。(記者朱家彥/攝影)

《我的自由年代》裡李國毅與任容萱的「川恩戀」感情戲討論度極高,問有沒有經歷難忘的告白?李國毅坦言國中時,為了喜歡的女生親手做像「抗議用」的 大看板告白,現在回想起來覺得當時很青春。任容萱則無奈表示自己沒有告白獲被告白的經驗,若有遇到真命天子,會選擇用母校師大傳統的「西瓜告白」!

小太陽任容萱沒有告白經驗,未來若告白會採用母校傳統「西瓜告白」。(記者朱家彥/攝影)

 

引自 :  任容萱套戒指 牽手李國毅宣布喜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