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震東與房祖名因吸毒被捕,親友們紛紛表示遺憾震驚,外界對兩人行為更是謾罵聲不斷。兩人的好友陳柏霖於微博發文力挺,「希望大家不要忘記他們曾經為觀眾帶來的歡樂」、「用幫助取代謾罵」。

陳柏霖18日在柯震東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前,於個人微博上PO文發言,直指「該罵的還是要罵」,但也希望「不要忘記他也為大家帶來很多歡樂、以及對自 己工作的所有努力」、「我們要做的不是謾罵,而是幫助他如何不再犯錯」。對陳柏霖理性寬宏的發言,網友們大讚他是個真朋友、好大哥。

▲柯震東(左起)、陳柏霖、房祖名三人感情好,常一起出遊。(圖/翻攝自網路)

【陳柏霖微博全文《願一切安好》】:

從新聞上得知,朋友發生事情了,而我也聯繫不上他,如果事情屬實,那就是對大家做了最壞的示範,該罵的還是要罵,要檢討的還是要檢討,也希望大家在指責他們的同時,也不要忘記他也為大家帶來很多歡樂,以及對自己工作的所有努力。

壓力是一定有的,但一定不是用這個方式舒解壓力,我們要做的不是謾罵,而是幫助他如何不再犯錯。

孰能無過,願一切安好。

▲陳柏霖盼外界「用幫助取代謾罵」。(圖/翻攝自網路)

 

引自 :  力挺吸毒友 陳柏霖:用幫助取代謾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