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涉毒,伯樂九把刀痛心不已,昨(18)日在臉書上發言「這輩子除了對著臉一拳,我沒有什麼話要跟柯震東說的了。」沉澱煎熬了一夜,今(19) 日九把刀再擊一拳,除了對「今早釋出的那些畫面我一秒鐘都無法直視,不寒而慄,淚流滿面。」也表明將會和一無所有的柯震東一起面對。

無論大麻是否為毒品,九把刀認為身為藝人,「工作與其他人的努力就有更多的聯繫,你能舉起的世界越大,你能摔掉的世界就越令人心碎。」因此「不懂得要求自己,就是不懂珍惜與別人共同的付出。能力越大,就要越懂得保護跟你一起努力的人。」

▲九把刀(左)對柯震東充滿賞識與期待,卻被狠狠傷害。(圖/翻攝自網路)

【九把刀19日臉書發文】:

煎熬了一整夜。

看到網路上很多人開始就〈大麻算不算是毒品〉或〈大麻在許多地方早已合法〉等等開始討論,然後有更多關於〈大麻其實比煙酒毒性更低〉的科學見解,好像吸大麻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所以呢?又怎麼樣呢?

沒有人要柯震東十全十美,而是藝人的工作都跟許多人的努力成果超級有關,你越有才華,你越是傑出,你的工作與其他人的努力就有更多的聯繫,你能舉起的世界越大,你能摔掉的世界就越令人心碎。

所以有些界線特別清楚。

在不超過那條法律的結界之前,你要多有個性就多有個性。

不懂得要求自己,就是不懂珍惜與別人共同的付出。

能力越大,就要越懂得保護跟你一起努力的人。

今早釋出的那些畫面我一秒鐘都無法直視,不寒而慄,淚流滿面。

我對柯震東只有一拳。

但還有很多事情,回到原點一無所有的柯家凱得面對。

一無所有很好,才能容下我的千言萬語。

我們,一起面對。

▲九把刀臉書發文,盼與歸零的柯震東一起面對。(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九把刀(右)不會離棄一無所有的柯家凱(柯震東本名)。(圖/翻攝自網路)

 

引自 :  大麻算不算是毒? 九把刀臉書再出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