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承憲挑戰全裸床戲的情慾大片《人間中毒》早在未上映前就成話題,在片中不僅脫到一絲不掛,床戰林智妍,更與男星溫朱莞有「男男共浴」等養眼場面, 為拍攝裸身沖澡,宋承憲穿著泳褲、只有上半身入鏡,卻被導演要求當場脫褲全身脫光光,由於現場還有許多工作人員,讓他直呼:「超崩潰!」而這場戲卻被導演 「咔嚓」刪掉,好在變成漏網鏡頭,也讓觀眾大飽眼福。

宋承憲和溫朱莞「男男共浴」秀肌情,宋承憲也透露這場戲,是在跟溫朱莞一起運動後的情況下拍攝;原本只需上半身入鏡,所以導演金大宇一開始就對他 說:「穿泳褲拍也行。」不過到了現場,導演卻臨時更改計畫要他脫褲拍全身,認為如果拍攝角度不夠漂亮就沒意思,沒想到這是導演用心良苦,宋承憲說:「事後 才知道導演是故意的,為了讓我對之後的床戲有心理準備,所以事先給我打預防針,臨時要我脫光光。」他更稱拍洗澡戲那天,是他演藝生涯當中最尷尬的日子。

▲宋承憲《人間中毒》秀出好身材。(圖/采昌國際)

▲宋承憲(左)和溫朱莞戲裡是情敵,戲外感情好。(圖/采昌國際)

劇中宋承憲給溫朱莞戴綠帽,介入部屬婚姻,但戲外兩人可是好哥們,拍攝NG時,會一起跳起SPY的「騎馬舞」,逗樂工作人員,讓拍攝現場充滿歡笑氣氛。《人間中毒》將22日上映。

 

引自 :  宋承憲脫光光好崩潰 導演卻「咔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