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歲的周杰倫(周董)6月參加「金曲國際音樂節」系列活動「音樂講堂」時,承諾明年1月結婚,陸續有媒體報導周董打算怎麼向昆凌求婚,還有媒體爆 料兩人已結婚,宣傳新戲時,昆凌全否認,但日前有網友爆料周董早在馬爾地夫向昆凌求婚了,周媽媽葉惠美和一行十幾個人一同見證幸福時刻,網友紛紛留言道 「恭喜」。

網友日前爆料「9日在馬列機場看周董、昆凌和周媽媽,他們一行十多人,想說可能是要辦婚禮,原來是求婚,恭喜。」另有網友也回應11日有到馬爾地夫 導遊提及周董人在芙花芬島,同時證實當時周董人在馬爾地夫,加上日前有媒體報導,周董將在昆凌21歲生日時在海島求婚,而8月12日正是昆凌生日,時間對 照相符合。

▲網友爆料周杰倫在馬爾地夫求婚了。(圖/翻攝自網路)

對馬爾地夫求婚一事,周董所屬的杰威爾公司表示:「公司不會過問藝人私事。」而昆凌的經紀人也表示:「8月9號是她的私人行程,她剛好去度假,公司這邊不方便過問藝人私事女。但如果有任何消息,一定第一時間告知。」

 

 引自 : 告別單身 網友爆周杰倫馬爾地夫求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