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星宋慧喬向來形象良好,日前被爆涉嫌逃稅25億韓元(約新台幣7300萬元),雖然她已於第一時間發表聲明道歉,也早已補繳滯納金和稅款,但 韓國民眾仍不諒解,昨出席主演電影《我的忐忑人生》首映會時,鞠躬致歉,說到激動處還眼泛淚光,表示逃漏稅案是因為稅務代理人疏忽引發的問題,之後會更加 注意,已深切反省。

宋慧喬昨穿著黑色洋裝出席首映會,全程表情嚴肅,她表示第一時間未出面回應,是因為人在國外,兩度鞠躬道歉,「覺得很抱歉,雖然這次是因為稅務代理 人工作上的疏忽而引發問題,但身為納稅人,自己未對事件多加注意而深表歉意。」而她也保證自己絕無貪念,不可能因為少繳三年稅款,而毀掉自己的幸福。

▲宋慧喬昨出席電影首映表情凝重。(圖/翻攝自東網)

為擔心影響民眾觀感,而不進戲院看電影,她不忘對導演、演員、工作人員道歉,並說:「希望大家能拋開我個人問題,單純來觀賞這部電影,以及對我的角色做出評價,我鞠躬拜託大家,希望大家能再相信我。」

 

引自 :  逃稅25億韓元 宋慧喬含淚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