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沛慈演出偶像劇《終極》系列大受歡迎、人氣爆紅,其實很會唱歌的她,五年前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獲得第六名的成績,卻遲遲無緣發個人唱片,昨終於 在松山文創園區的「犀利啥小趴」登台,並宣布加盟福茂唱片,回歸「歌手」身份,她說雖然很想唱歌,但傻大姐個性,對人生沒什麼規劃,當初報名《星光》也是 衝著可以看到盧學叡本人才報名,她還透露曾迷過Energy坤達,現在喜歡成熟男子,最想跟庾澄慶(哈林)合作。

談到喜歡唱歌,曾沛慈透露當初報名《星光》覺得填報名表太麻煩,完全是衝著可以看到盧學叡本人才有動力,看到盧的第一印象,直說:「他在發光。」不 過她又解釋其實她喜歡很多星光學長,像林宥嘉、楊宗緯也都愛,還自爆16歲左右迷戀過坤達,曾參加過Energy的簽唱會,「我握著坤達的手說『你要記得 我』,我很少女心。」後來兩人合拍《終極三國》,有次拍戲收工,坤達載她到捷運站,坐在副駕駛座的她很想問坤達,「其實你握過我的手。」最後還是說不出 口。

▲曾沛慈「犀利啥小趴」登台演唱。(圖/福茂)

▲曾沛慈(左)加盟福茂,韋禮安傳授生存之道。(圖/福茂)

昨韋禮安以福茂「一哥」的身分,來為師妹曾沛慈加油打氣,還傳授求生法則,她透露對師兄的印象是很「敬畏」他,因韋外表看起來像是個完美才子,好像 有一層「光芒」在他身上、不好親近,但聽過他的豪邁笑聲之後就放心了。另外,由於曾沛慈平常拍戲都是帥氣、中性的打扮,唱片公司也特地進棚為她拍攝了一組 性感、美艷照,成品令人驚豔。

▲曾沛慈難得有比較美豔妝扮。(圖/福茂)

 

引自 :  曾沛慈少女心大噴發 曾迷戀坤達轉愛庾澄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