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視、三立週日新劇《再說一次我願意》22日舉辦首映會,林佑威、魏蔓、張勛傑、李維維等多位主要演員出席亮相。魏蔓在戲裡演一個傻呼呼的脫線女,現實生活裡也過著差不多的生活,誇張行為讓李維維虧是「壞掉的外星人」。

男、女主角林佑威與魏蔓在劇中尺度大開,一場林佑威與魏蔓滾床單的戲,看得大家臉紅心跳。魏蔓自爆:「那天有穿小可愛和安全褲,但因為動作太大,小 可愛翻到肚子上,還好床單裹的很緊才沒有走光。」而林佑威誤拿女用內褲當毛巾擦臉的橋段也令人發噱,他急忙強調:「內褲是全新的、完全沒用過!」

▲《再說一次我願意》魏蔓(左)與林佑威有精采對手戲。(圖/三立)

劇中魏蔓飾演林佑威的前妻,因為個性不拘小節、愛吃零食又亂丟衣服,魏蔓也坦言自己雖然是處女座的,但私下其實一點也不龜毛,下了班累,脫換衣服後 倒頭就睡,所以常常都在上演「挖衣服洞」找內衣褲的戲碼!驚悚的女神崩毀發言,讓曾一起被虧是「外星人」的李維維傻眼,忍不住笑說兩人電波不同,虧魏蔓是 「壞掉的外星人」!

▲李維維(左)吐槽張勛傑是控制狂。(圖/三立)

看起來文靜其實古靈精怪的李維維,偷偷起鬨喊「收視破3全體演員就穿肉胎衣在人群密集處熱舞快閃」嚇死同劇演員。她也爆料,平時喜歡運動的張勛傑, 每次都會傳簡訊給她和林佑威揪健身,而且還緊迫盯人,不准她胖,讓她直吐槽張勛傑才是控制狂。《再說一次我願意》將於24日起,每周日晚間10點在台視、 30日起,每周六晚間10點在三立綜合台播出。

 

引自 :  女神魏蔓崩毀 李維維:壞掉的外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