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幫助漸凍人而發起的「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現在演藝圈不分大小咖全數響應,主持人小S接連被阿雅、張菲點名,她也大方接受,透露身邊友人的媽媽也是漸凍人,特別能體會罕病的辛苦,因此與老公許雅鈞共同捐出100萬,愛心不落人後。

小S在微博上傳淋冰桶影片,只見她素顏戴上動物耳朵髮箍,再搭配灰色短T、短褲,輕鬆之餘也小露美腿,感謝2位點名者,表示:「很榮幸參加這個公益 活動,因為我自己有一位非常好的朋友,他的媽媽就是漸凍人,我知道伯母每天都要遭受『心的折磨』,包括照顧的子女都非常辛苦。」

▲▼冰桶太重,她接連用大腿支撐,請2個女兒幫忙。(圖/擷自小S微博)

她認為漸凍人迫切需要社會的關注、幫助,因此不但接受冰桶挑戰,還說:「我跟我老公許雅鈞還要捐出100萬,給漸凍人社會福利基金會。」語畢隨即彎 腰試圖拿起白色水桶,但卻因太重抬不起來卡住,引發旁觀者爆笑連連,她爽快丟掉髮箍,用大腿勉強支撐,一臉痛苦叫喚2個女兒:「Elly、Lily快來幫 媽媽,快一點!」完成後還接著選擇主持搭檔蔡康永接棒,盼愛心持續傳下去。

▲小S(右)濕透後還不忘點好友蔡康永(左)接棒。(圖/擷自小S微博)

 

引自 :  小S淋冰桶捐百萬 點名搭檔蔡康永接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