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鳳凰藝能昨(22)日舉辦SUMMER PARTY,女藝人紛紛以性感比基尼亮相。其中白家綺爆乳大露美麗馬甲線,展現2個月瘦下10公斤的成果,更以七位數價碼接下瘦身產品代言。

昨日女藝人以性感比基尼出席PARTY,白家綺、樓庭岑、張家瑋、蘇晏霈、華千涵、顏曉筠等人,全都露出雄偉的事業線。白家綺兩個多月前被媒體拍到發福成大嬸樣,經過兩個月她昨日以比基尼出現,再度回復令人訝異的好身材。

▲ 白家綺的火辣好身材令人驚艷。(圖/民視)

現場唯一沒穿比基尼的王瞳,因為車子爆胎趕不及提早到場更衣。剛領養流浪狗HARU的她在HARU即將被安樂死的前一天,因為不忍而決定領養。雖然HARU耳朵聽不到,也咬過她,但她表示「會更用心去愛這隻曾經被主人打過、被遺棄的狗狗!」並希望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

▲ 王瞳(右)因為車子爆胎趕不及提早到場更衣。(圖/民視)

 

 引自 : 擋不住的春光 女星比基尼爆乳亂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