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韓藝人金賢重,遭韓媒踢爆,對交往2年的A女友暴力以待,在今年多次拳腳相向,還打到女方肋骨骨折,花了一個多月才痊癒,忿而提出告訴。

據南韓《Dispatch》媒體報導,金賢重自5月至7月中旬,數次在其公寓內對女友拳腳相向,造成女方身體多處受傷並骨折,報導中指出女方已到醫 院驗傷,且需6週恢復期,女方讓她心灰意冷,在友人的建議下提出告訴,向首爾松坡警局提出相關證據及驗傷單,並完成第一階段陳述,被列為被告的金賢重將被 傳喚到案說明。

金賢重以韓版《流星花園》花澤類得溫柔形象走紅。(圖/緯來)

據A女表示,金賢重動手毆人後會主動認錯道歉,因此讓她每次都心軟原諒,卻引來一次又一次的暴力相向,而且情況一次比一次嚴重。目前韓國警方已受理偵辦此案,若案情屬實,金賢重有可能會被處以7年以下有期徒刑或1000萬韓幣以下罰鍰。題

金賢重捲入家暴疑雲,令粉絲心碎。(圖/華納音樂)

家暴中心提醒,反覆傷人再道歉是典型家暴者的行為模式,如遇暴力對待,請儘早尋求救助,切莫隱忍而造成更大的傷害及遺憾。求助管道可洽各縣市社會局「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或撥24小時專線「113」向台灣世界展望會婦幼保護中心尋求緊急救助。

 

引自 :  金賢重家暴累犯 打斷女友肋骨被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