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佑寧和《KANO》劇組,遠渡重洋到日本參觀甲子園比賽,順便重溫拍電影時的熱情,但沒想到人還沒去甲子園,就先到大阪環球影城「把妹」,把熱情一股腦兒,花在可愛的日本高校制服妹身上。

大阪觀光局特地招待《KANO》的小演員們,到環球影城參觀,並介紹影城全新打造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影城中人山人海,大家都為了哈利波特而去,但獨獨《KANO》的球員們,醉翁之意不在酒,沿途欣賞日本可愛美眉。

▲▼《KANO》劇組小球員們到大阪環球影城,邊欣賞哈利波特,邊猛看美眉。(圖/威視)

其中「把妹四人組」曹佑寧、張弘邑、陳勁宏、鄭秉宏,更是火力全開,在途中看到「最可愛的」四個日本高校妹,馬上拱日文最好的鄭秉宏去邀人家拍照,帥哥出馬果然無往不利,對方欣然同意,曹佑寧則是最哈照片前排右二的學生妹,直說對方最漂亮。

▲▼曹佑寧(上圖)愛看美眉,和四個日本妹合照,超開心。下圖後排左起曹佑寧、張弘邑、陳勁宏、鄭秉宏。(圖/威視)

其實曹佑寧喜歡的日本妹還不少,他也特別愛北川景子,直說她的長相正是他的菜,不過末了,曹佑寧仍然超級「愛國」,表示出國比賽的時候,跟日本妹、韓國妹都拍過照,看來看去還是台灣女生最漂亮,因為其他二個地方的美眉,長相都很類似,不像台灣女生比較多元化。

喜歡曹佑寧的粉絲也不少,有三、四個「姊姊粉絲」,每天都跟著他跑活動,甚至到輔大校園看他,學校還有許多女同學,會寫著「我愛你」的情書送給他,看來剛剛才跟前女友分手的他,已經晉升偶像級人物,桃花朵朵開呢。

 

引自 :  曹佑寧「把妹」把到大阪環球影城 曖昧勾制服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