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昨在ATT SHOW BOX舉辦「亞綸秀同樂會」,再度邀請女神郭雪芙擔任表演嘉賓,《一刀不剪》舞蹈版真實重現。音樂會上還來了一位神秘嘉賓李毓芬,兩人加碼獻唱《屋頂》,但由於KEY唱太高,到副歌時炎亞綸破音,搞笑化解,逗樂現場粉絲。

郭雪芙穿著短裙晾美腿,扭臀熱貼炎亞綸,兩人更互相撫臉,曖昧爆表,令現場歌迷為之瘋狂。而郭雪芙昨可說是情義相挺,特地從上海趕回台北,眼睛更患 了結膜炎,也讓炎亞綸相當感動。兩人性感共舞,但她卻忐忑不安,「我自己都慌了,我是團體裡面跳得最爛,找我我很驚訝。」而炎亞綸也安慰她,表示找她共舞 是想給她自信。

▲郭雪芙(右)從上海趕回台幫炎亞綸站台。(圖/華研提供)

另一個神秘嘉賓也是「Dream Girls」女神李毓芬,她先大搞神秘,只獻聲不見人影,要炎亞綸猜猜她是誰,還大爆「你很喜歡強抱我」,炎亞綸笑回:「那妳一定很輕,方志友就抱不起 來。」李毓芬透露炎亞綸愛在片場唱老歌,炎亞綸反爆李毓芬提議合唱《屋頂》,最後兩人加碼獻唱,滿足歌迷。

▲炎亞綸(右)和李毓芬加碼獻唱《屋頂》。(圖/華研提供)

炎亞綸開場大跳《大智若娛》與《多餘的我》炒熱氣氛,一連演唱近20首歌,炎亞綸直說:「繼飛輪海之後,首次唱跳那麼多首歌曲。」「亞綸秀同樂會」也首播《擋不住的太陽》,炎亞綸穿內褲與郭雪芙拍MV,讓歌迷臉紅心跳搶先收看。

 

引自 :  炎亞綸享豔福 郭雪芙辣貼、李毓芬爆被「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