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耘戲劇圈近10年,名模出身的白歆惠25日宣布加盟新東家,同時也預告工作是第一順位,對婚姻無太多憧憬,可能終生不婚。另名模圈掀起凍卵熱,她曾諮詢醫生細節,未來將趁工作空檔進行療程,她說:「很明確想做(這件事)。」

白歆惠和前東家凱渥默契合作多年,無約多時的她選擇簽約華聯國際,昨(25日)該公司同時宣布開拍6部類型相異電影,團隊包含陳玉珊、李耀華與王威翔等,旗下藝人則有傅雷、王琄、邵翔等,陣容堅強。現加盟新公司,白歆惠想挑戰愛情、驚悚片,更透露工作會成為生活唯一重心。

傅雷(右起)、王琄、白歆惠、邵翔、張家瑜、施名帥出席記者會。(記者朱家彥/攝影)

當演員在她心中不僅是件幸福的事,也是一種甜蜜負擔,她希望能持續朝著夢想前進,婚事儼然被拋在腦後,白歆惠說:「不婚沒不好。」且已諮詢醫生凍卵 相關事宜,將擇期進行手術。她和男友感情穩定,本稱10年內以工作為重,後又改口表示是這一生,加上雙方似有共識沒結婚計畫,看來這場婚禮有得等了。

白歆惠加入新東家華聯國際。(記者朱家彥/攝影)

 

引自 :  白歆惠入華聯備戰大銀幕 放話終不婚擇日凍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