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星陳妍希日前演出《神鵰俠侶》,古裝扮相被網友譏為「胖版小龍女」,種種不堪留言,讓她一度陷入低潮,最近又再挑戰古裝的她,昨晚在微博po上古裝造形,圓圓的包子臉已變成有下巴的鵝蛋臉,網友誇讚她現在的模樣比小龍女好看多了。

陳妍希目前正投入拍攝《秦時明月》的端木蓉一角,昨在微博上傳照片,公佈了古裝扮相,咬下唇裝萌,網友一改小龍女時的惡評,誇讚陳妍希瘦了,還說:「這個比姑姑好看多了啊!」而炎夏穿古裝拍戲,暑氣難耐,也讓她求問:「墨家醫仙求治暑祕方」,希望能消暑氣。

▲陳妍希目前正在拍攝《秦時明月》的端木蓉一角。(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陳妍希靠食療調整水腫體質。(圖/公關照)

在演出《神鵰俠侶》時期,陳妍希飽受毒舌,但EQ的她都當成「笑話」看待,日前參加活動,身形、臉蛋明顯小一號,她還樂得分享消腫秘方,「吃天然食物,然後不加調味料,一個禮拜重訓二到三次。」全靠運動、早睡以及控制飲食消水腫,不透露現在體重多少,表示還想再瘦2公斤。

 

引自 :  「小籠包」不見了 陳妍希再演古裝網友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