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紀言愷(JR)主持的《魔力全開》,25日進行首錄,只見他搭著俏皮直升機出場帥氣十足,事後卻說前一晚緊張到只睡2小時,找來好友兼同門師兄姚元浩擔任來賓,沒想到對方竟說起變魔術討女友王心凌歡心,搶盡鋒頭。

JR轉攻周日8點綜藝,節目內容還以「魔術」為噱頭,同時段主持人原本都是大哥級人物,昨進行首錄被虧朝大咖之路邁進,但他卻說壓力甚大,已有多日 沒睡好。姚元浩義氣站台,意外透露出對魔術的喜愛,還說自己經常會利用生活小物,例如衛生紙握在手中,趁女友王心凌一不注意,就迅速丟到一旁,假裝是憑空 消失,每回總能增加情趣。

JR(左一)獨挑大樑主持周日8點綜藝,請來姚元浩(右起)、劉薰愛、小蠻進行首錄。(記者邱榮吉攝影)

戀情甜蜜蜜,被問及準備何時結婚?他則表示現以工作為主,暫無相關計畫,不過也保證未來絕不藏婚,會大方公開喜訊。此外,他也加碼爆料JR的怪癖, 指對方竟私下自傳裸照,似乎對當兵後練出的好身材相當滿意,急於跟旁人分享,而JR則是尷尬一笑,解釋照片只裸上半身,若節目尺度夠寬,未來也願意秀出給 觀眾鑑定。

姚元浩(左)現場變瞎魔術被虧,還自豪總能討女友歡心。(記者邱榮吉攝影)

 

引自 :  姚元浩搶JR鋒頭 瞎魔術討好王心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