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藝人金賢重日前遭韓媒踢爆,對交往2年的A小姐多次暴力以待,還打到女方肋骨骨折,經紀公司「Keyeast」發聲明強調兩人交往數個月,金賢重「僅動手一次」,不過昨韓國媒體公開疑為A小姐提供的兩張私密照和對話,證明兩人從前年就開始交往,戳破經紀公司謊言。

據韓國媒體刊登的合照,其中一張是2012年4月金賢重從背後抱著A小姐,舉止親蜜,地點疑似金清潭洞的家,另外2013年兩人對話也外流,金寫道「我愛你」、「好想你」等親密對話,今年則是寫到「想找回那2年時光」,證明兩人非交往數月。

▲金賢重曾來台開唱,現傳出歐打女友恐毀形象。(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另外,經紀公司表示金賢重只動手過一次,但A小姐卻拿出2張驗傷單,分別為5月30日、7月21日,經紀公司說法再受質疑。而前晚在泰國會影迷的金賢重已於昨日返韓,看來所有疑點,有待金賢重自己說明白。

 

引自 :  兩年前親密照外流 金賢重恐扯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