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命鴛鴦升級成亡命鴛鴦,黃渤、關穎「情侶檔」又捲入超大陰謀,沉浸新婚愉悅的關穎甚至為該戲搶先「預習」人生。導演蔡岳勳笑說:「關穎讓我很佩服,又熱又累她又要綁假肚子,敬業到上戲就不進食,因為她說吃飽了感覺會散掉!」

黃渤、關穎在《痞子英雄》首部曲面臨無數災難,現投資6億台幣的《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即將上映,這對「苦命鴛鴦」遠走高飛不成又捲入更大危機。關 穎在片中扮演即將臨盆的母親,造型邀來跨國團隊合作打造,孕肚也是量身打造獨一無二款,工作人員表示:「最後穿上孕肚時,關穎看起來跟真的『有身』一 樣!」

▲關穎孕肚造型相當逼真。(圖/普拉嘉)

談到對手戲,關穎直喊和黃渤對戲太過癮,「根本就是我的偶像,他很能讓對手立刻進入角色。」至於各角色在續集中的命運,關穎爆料導演很會「逼死」演 員,「上戲前詳讀本,排練時精準要求,開機像打仗只有YES沒有NO,很辛苦但也很過癮!」電影《痞子英雄:黎明再起》10月2日全台上映。

▲黃渤造型很像鋼鐵人。(圖/普拉嘉)

 

引自 :  伴黃渤淪亡命鴛鴦 關穎挺大肚讚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