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張魁之子張峰奇,曾和小甜甜在一起1年多,分手後爆出女方刮車、燒炭等事件,鬧得十分難堪,最後隔空互給祝福。張峰奇轉而和新女友夏晴熱戀ing,還開啟閃瞎人模式,表明會交往到結婚,昨小倆口再殺急凍樂園玩冰,抱來抱去還真甜蜜!

張峰奇年初和小甜甜分手後,搭上小模夏晴,曾被疑是「無縫接軌」,張則對外解釋是和前任分一陣子才再交往,但也坦承新歡的外型,與以往的女友較為相 似。兩人經常在臉書放閃,夏晴上回出席活動,一被問起戀情就派經紀人出馬阻止,事後才解釋:「我們很好會一直在一起到結婚,只是不希望再被討論。」接著又 說:「我愛張峰奇。」

▲小倆口衝「急凍樂園」玩冰。(圖/擷自網路)

▲兩人還不時和爸媽吃飯、培養感情,顯然好事近了。(圖/擷自夏晴臉書)

男方也直稱她為老婆,又和爸媽出外吃飯,顯然的確好事近了,到哪都能約會,兩人昨又跑到南港展覽館「急凍樂園」,藉低溫玩「緊抱」戲碼,她還說: 「零下17度,冷到不行,有人鐵齒穿好少哦。」張峰奇自稱走韓國「歐巴」風,更刻意將照片合成,上頭文字寫著「Just Married」,意即「新婚」,完全沉浸於自High世界,不怕閃瞎前女友。

▲張峰奇刻意做合成圖,加上「新婚」字樣放閃。(圖/擷自張峰奇臉書)

 

引自 :  張峰奇帶夏晴玩冰 當眾抱抱自爽裝新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