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第5部自製戲劇《魔女搶頭婚》26日公布主要卡司,演員陳庭妮、黃河、謝佳見、楊晴齊亮相。陳庭妮、黃河以青春的肉體超齡演出。黃河首次擔 當偶像劇男主角,為了把妹耍帥,24年來首次進廠保養護膚。他笑說:「平常我很宅,不修邊幅,最讓我不能適應的就是要『耍帥』。」

陳庭妮自嘲以前演戲常「闔不上嘴巴」,所以常出現天然呆,但這次為了揣摩單身辣媽的角色,她時時刻刻提醒自己「關住嘴巴」。而在劇中與兩位影帝飆 戲,台灣黃河與大馬謝佳見,陳庭妮坦言壓力很大,笑說擔心演技上配不上他們,但對戲到現在也跟他們學習到很多,希望大家可以期待她轉型的力作。

▲陳庭妮(中)和兩位影帝飆戲,直呼緊張。(圖/TVBS)

黃河首次挑大樑擔綱男主角,飾演一個花心賤嘴男,為了要「帥」,他也做了很多功課,揣摩李奧納多、布萊德彼特等巨星,為了跨齡演出,他也收起過於燦 爛的微笑讓自己更成熟。劇中黃河把妹招式一流,私下的他表示,自己沒有招式,全靠感覺,印象中主動開口的一次是問對方:「你會打電動嗎?」陳庭妮當場虧 說:「難道都是女生倒追你?」也笑說他這「無招勝有招」是最高招的把妹方式!

▲《魔女搶頭婚》卡司發布會,主演員大合照。(圖/TVBS)

謝佳見最近因《16個夏天》裡「暗黑俊杰」的角色被罵翻天,他卻一點都不害怕,還放話:「期待有更多的人罵我!」他強調那代表角色詮釋的好,而在 《魔女搶頭婚》中他被設定為東方版《麻雀變鳳凰》的李察吉爾,是標準的高富帥,在劇中又能包容陳庭妮的率真與任性,讓他大呼挑戰太少,反而希望演出變態或 白癡等更有挑戰力的角色。

 

引自 :  陳庭妮閉嘴撇呆 謝佳見爽被罵暗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