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最近涉嫌毆女友風波,韓國媒體報導他對交往2年的A小姐多次暴力以待,還打到女方肋骨骨折,經紀公司「Keyeast」發聲明反駁,隨後疑為 A小姐外流兩人親密照及對話,證明交往時間不只經紀公司宣稱的幾個月,昨女方再向韓國媒體曝光驗傷單,照片中腳、手和鎖骨清楚的瘀青,顯示當時金賢重出手 之重。

據韓國媒體《Dispatch》日前刊登兩人合照及對話,其中一張是2012年4月金賢重從背後抱著A小姐,舉止親蜜,以及2013年兩人私密對話,證明兩人非交往數月,昨她再出示5月30日驗傷單,照片中多處瘀青,醫生在驗傷單載明需治療兩周,傷勢不輕。

▲金賢重女友出示受傷的照片和驗傷單。(圖/翻攝自Dispatch)

金賢重爆發毆女友消息後,他先是按預訂行程前往泰國會影迷,由經紀公司發聲明澄清,之後親密照外流和女方出示驗傷證明,經紀公司則未再回應,只表示:「目前沒有新的聲明,將在接受警方調查時說明一切。」而警方則透露將於本周六或日傳喚金賢重到案說明。

 

 引自 : 金賢重女友亮驗傷單 恐怖瘀青照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