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26日與滾石同門師弟妹林凡、符致逸、八三夭樂團出席香港新城國語力頒獎典禮,還在頒獎典禮上勇奪最佳男歌手等四大獎,而黃鴻升香港人氣發 燒,所到之處都引起粉絲追逐,除了歌迷接機外,還包下七台遊覽車共一百多人在他下塌的飯店等待,從他出飯店到頒獎典禮都一路緊跟,在典禮場地外引起騷動, 香港警察還派人關切。

 

▲黃鴻升(中)香港逛街,大批粉絲跟隨搶拍。(圖/滾石)

黃鴻升每次來到香港必引起一陣旋風,這次在未告知班機時間的情況下,神通廣大的歌迷竟組接機團在機場迎接黃鴻升,並天天包車追星,陪著他吃飯,逛街,甚至黃鴻升到中環皇后大道潮店買衣服時,一百多個粉絲都沿路跟著遊車河。

▲黃鴻升(前排左一)與滾石同門一起領獎。(圖/滾石)

為了出席頒獎典禮,以及演唱活動,黃鴻升自掏腰包準備三套衣服,斥資將近40萬,相當用心。此外,還在活動當天因為香港新城台長特別指定黃鴻升接受冰桶挑戰,他接受挑戰淋冰,讓他大呼「暑氣全消」。

即將在9月底發片的卓文萱在頒獎典禮上,首次表演新歌《啾咪啾咪》,讓香港歌迷搶先聽;而林凡也為了第一次出席新城頒獎典禮穿著改良式旗袍後背還裸空大方秀出好身材,讓歌迷驚艷不已。

 

引自 :  為見黃鴻升 百名粉絲騷動引警方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