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知情人士向《E!News》透露,裘莉上周六與小布結婚時,身穿一款傳統的白色婚紗,度過了人生最美麗的時刻,美到令人窒息。

《E!News》報導,裘莉的婚紗「樣式非常傳統,但又非常有她的風格,看起來很舒服,曳地的白裙上,點綴有古樸的蕾絲和絲帶,相當美麗。」

 

裘莉結婚時身上穿的婚紗,全世界都注目。(劇照)

至於飾品方面,據悉,裘莉是佩戴了母親留下的一條項鍊,小小的墜匣裡,還嵌著裘莉母親的照片。而她也依照傳統覆蓋了面紗,知情人士說:「當小布掀起面紗的當兒,不禁令人屏息,因為她實在是太美了!」

此外,6名孩子的穿著也令人注目,男孩們都穿著乳白色的禮服,與皮特的禮服相互協調,女孩們的裙子則各有不同,款式也都特別設計的。

據報導,大兒子麥道克斯和二兒子派克斯,當時陪伴著裘莉走入教堂,而大女兒莎哈拉和小女兒薇薇安則負責灑花瓣,二女兒希蘿和小兒子納克斯則擔任花童的工作。

 

引自 :  裘莉婚紗復古蕾絲風 美到令人窒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