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震東29日帶著「一生的醜疤」離開了北京,但同一天,張國立之子張默,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犯罪,遭北京公安正式向人民檢察院提請批准逮捕。

張默曾於2012年因聚眾吸食毒品而被捕,2014年7月31日上午張默又因在順義家中遭警方查獲被子底下藏有大麻,在場的3名友人尿液反應也都呈陽性,因涉嫌吸毒犯罪而被警方抓獲,並被警方行政拘留。這是張默第二次因吸毒而被警方行政拘留。

▲「爸寶」張默(右)再次涉毒,枉費父親張國立用心良苦。(圖/新浪微博)

此次北京警方在對張默進行完13天的行政拘留後,因發現他還有多次聚眾吸食毒品的行為,故正式提請檢方批准逮捕。據大陸律法「容留他人吸毒罪」,泛指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

▲網友自製KUSO電影海報,嘲諷藝人吸毒。(圖/翻攝自網路)

過去就惹出過不少麻煩的張默,每次都靠老爸張國立出面善後,至2012年吸毒被抓,張國立才出面表示痛心和愧疚,並向外界懇求給予他改進的機會,怎 知「爸寶」不思改過,重蹈吸毒覆轍,網友們紛紛痛批。更有網友對照柯震東與張默,表示「為什麼能原諒張默不能原諒他(柯震東)?如果還有第二次,那真的就 完了。」、「柯震東還年輕,如果能痛改前非,咱們還是應該給予機會。要不然一棒子打死,那就太遺憾了。」

張默(右)與父親張國立。(圖/翻攝網路)

 

引自 :  柯震東帶醜疤返台 張默隨即被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