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TVBS《16個夏天》30日舉辦粉絲見面會,林心如、許瑋甯、謝佳見一同與粉絲共享下午茶。許瑋甯被逼問婚事,高舉右手發誓沒被求婚,還說 不需要倚靠他人,「喜歡的(鑽戒)自己買給自己就行,不需要要求別人。」一旁什麼都自己買的林心如,哀怨勸說「千萬別學我,姊姊也很不想自己買!」

許瑋甯發誓澄清,指之前阮經天至紐約求婚被拒是莫須有的事,「沒有求婚哪來的拒絕?完全是羅生門,不知是哪來的消息。」一向低調的她,表示絕對不會用私生活來炒新聞。而先前才因橫肌紋溶解症送醫的阮經天繼續賽車比賽,許瑋甯坦言擔心,但仍尊重他的選擇。

▲《16個夏天》粉絲同樂會,左起林心如、謝佳見、許瑋甯。(圖/公視)

聽聞阮經天賽車等級超高,林心如笑讚厲害,還虧許瑋甯以後「不用工作賺錢啦!做副駕就好了。」許瑋甯當場瞪大眼,直說「那我嫁給計程車司機就好啦!」笑翻眾人。

▲許瑋甯(左)與阮經天感情穩定。(圖/翻攝自《軍中樂園》Instagram)

 

謝佳見黑心被排擠 連化妝師都不爽幫忙化妝

林心如趁拍戲空檔,和閨蜜一同前往馬爾地夫旅遊6天,結果一去就遇到颱風,花了15小時終於抵達,還暈船到當下覺得自己會死在海上!她笑說自己坐飛機時紅酒喝太多,還好「嘔吐袋沒裝滿」沒吐太多。

 

而劇中謝佳見太暗黑,連主播夏嘉璐都因太入戲,還叫兩人共用的化妝師別去幫他化妝!林心如則連忙緩頰「他劇中暗黑,但真實是個陽光活寶啦!」並安慰說粉絲入戲代表演技好。

▲《16個夏天》粉絲同樂會,謝佳見(中)因演技太過精湛被罵翻。(圖/公視)

《16個夏天》在主角轉大人後,劇情越發虐心,謝佳見因酒醉背叛林心如,而上床對象竟是手帕交許瑋甯!林心如表示「沒有酒後亂性這回事,只有借酒裝 瘋。」認為若是自己絕不會原諒閨密偷吃自己的男伴,「一個巴掌打不響,偷吃別人會生氣,但若對象是好友誰能忍受。」許瑋甯也同聲氣說絕不原諒。

▲《16個夏天》粉絲同樂會。(圖/公視)

 

 引自 : 林心如曬成黑美人 海島度假差點死翹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