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東森八點接檔華劇《幸福兌換券》胡宇威、袁艾菲與謝坤達頂著破表高溫,與數十位女鐵粉烤肉提早過中秋,胡宇威長年居住國外,糗爆自己台灣第一次吃柚子,剝了綠皮就啃嚐足苦頭,袁艾非拍戲坐胡宇威大腿被女粉圍剿,猛拜託說:「別生氣,就借我一下嘛!」

每到中秋女神變宅女,由於以前媽媽管得緊,不許袁艾菲單獨外出,結果只能將朋友都找到家裡烤肉,現在男友常會烤肉她吃,袁艾菲笑說:「75分啦!」而謝坤達以前烤肉最怕負責生火,每次臉都被燻黑。

▲《幸福兌換券》烤肉趴,左起謝坤達、袁艾菲、胡宇威。(圖/三立)

胡宇威與袁艾菲首次搭檔,再加上謝坤達扮的「月老實習生」,三人戲才開拍已成為好友,袁艾菲稱她劇中的二位男人都有「貴族的氣息」,謝坤達被問可曾有過牽紅線經驗,他說:「衛斯理與朱芯儀應該算是吧!」當時謝坤達找兩人一起出去玩,結果竟湊對成功。

▲謝坤達(左起)、袁艾菲、胡宇威三人情同「兄弟」。(圖/三立)

而胡宇威與謝坤達兩位都覺得袁艾菲夠Man好相處,她在拍戲現場最愛兩腿開開蹲在地上,三人情同「兄弟」。這次袁艾菲與胡宇威合作,有場戲她跌坐胡宇威大腿上,預告一出袁艾菲就遭女粉圍剿,她特別告饒說:「別生氣,就借我一下嘛!」《幸福兌換券》將於9月3日上檔。

▲謝坤達(左起)、袁艾菲、胡宇威因戲結緣感情好。(圖/三立)

 

引自 :  袁艾菲坐胡宇威大腿 被剿「給我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