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赫群與新婚妻子Stacey(周裕婷),31日出席知名高麗蔘品牌活動,這是婚後兩人首度合體現身媒體前。新婚將滿2個月的兩人,打算在明年初補辦婚宴,至少席開50桌,不過礙於場地難訂,因此確切宴期還需再安排,梁赫群笑說到時紅包還請大家多多「疼惜關照」。

結婚以來梁赫群幸福肥了至少5公斤,扣西裝外套時嚇了一跳!Stacey則是瘦了5公斤,疼老公的她笑說有好吃的會讓給老公吃,加上為了拍婚紗,因此有注意身材的保持。至於生子計畫,梁赫群也打算讓老婆先美美的宴客後再計畫,現階段很享受兩人世界的甜蜜。

梁赫群夫婦首度同台。(記者朱家彥/攝影)

很會做菜餵老公的Stacey,馭夫術也不少,但絕不是強硬要求,而是用柔軟的方式,例如找老公有興趣的話題來抓住老公的心。Stacey也表示雖然梁赫群私下寡言,但常會用行動表示關懷,每一個小細節都讓她體會老公的貼心。

梁赫群夫婦甜蜜喝交杯飲品曬恩愛。(記者朱家彥/攝影)

兩人交往兩年多,對彼此都有一定的了解才結婚,因此婚後沒吵過架。梁赫群也說在外和朋友應酬聚會時,老婆不會管太多,但會傳一些他有興趣的事,例如 NBA、公仔等消息和他聊天,抓住他的注意力,讓他歸心似箭,「看到這些訊息,會覺得有人在等我、有人在關心我,就會想快點回家了。」Stacey甜蜜馭 夫,讓梁赫群甘心當愛的俘虜。

活動上辣妹熱舞,梁赫群笑說自己眼裡只有老婆。(記者朱家彥/攝影)

 

引自 :  Stacey甜蜜馭夫 梁赫群甘心當愛的俘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