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菜奈電影《渴望》中飾演天使與惡魔於一身的高校女學生,告白六男親不停,又和飾演她好友的橋本愛、二階堂富美,私下暗搞霸凌,各懷鬼胎,招數盡出,和長相清純甜美的長相,判若兩人。

首度主演電影的小松菜奈就有六場吻戲,她不緊張反一派輕鬆地說,「總之是拍電影,放開去做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過程很開心!」導演中島哲也表示,小松菜奈兼具無邪的妖豔與駭人的純真,一見到她就確定女主角非她莫屬。

▼▲小松菜奈(左)在《渴望》告白六男親不停。(圖/傳影互動)

而小松菜奈和橋本愛是導演中島哲也的前後任女主角,戲外互動是否也會大搞心機成為焦點,橋本愛大讚小松「漂亮又可愛,想要一直看著這麼出色的她。」小松菜奈也說很喜歡對方,互相稱讚,導演在一旁大聲吐槽,「女人間的對話真是可怕!」《渴望》9月12日正式在全台上映。

▲橋本愛在《渴望》中,惡女狠勁更甚《告白》。(圖/傳影互動)

 

引自 :  小松菜奈玩弄六男 暗搞霸凌閨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