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彼特、安潔莉娜裘莉交往9年,8月中完成終身大事,私人婚禮照片2日曝光,分別刊登在美國、英國兩本雜誌。一張是布裘小倆口熱吻照,另一張為一家8口合照,幸福畫面令人稱羨。

2005年拍攝《史密斯任務》時擦出愛火,現年50歲布萊德彼特(Brad Pitt)、39歲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在2012年訂婚,8月23日選定法國南部小教堂舉辦婚禮。布裘發言人表示6名孩子不但出席更參與其中,老大和老二陪伴裘莉步入教堂,大女 兒、小女兒負責灑花瓣,二女兒與小兒子則擔任花童。

▲布裘私人婚禮照曝光,一家8口好幸福。(圖/擷自PEOPLE網站)

兩人低調完婚,最新一期美國《時人》、英國《Hello!》雜誌封面刊出婚禮照,裘莉白色禮服、頭紗上佈滿繽紛塗鴉,據悉是6名子女的作品,這款獨一無二的訂製婚紗別有意義。當中一張為布裘熱吻照,濃情密意模樣閃翻粉絲,直讚他們是天造地設的佳偶。

▲布裘熱吻照曝光。(圖/擷自HELLO!網站)

 

引自 :  甜蜜閃瞎人 小布裘莉激吻婚紗照曝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