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李崗的新片《想飛》,由張睿家、許瑋甯主演,許瑋甯首度在電影中飾演一位視障女孩,以肢體、表情、聲音等表演來揣摩角色,堪稱電影生涯一大挑戰。

許瑋甯飾演的大學生,與空軍官校學生張睿家相知相戀,卻因逐漸失去視力,讓她不敢輕易接受愛情,兩人的這一段銘心刻骨愛情,也讓她哭紅雙眼,但情緒正濃時,攝影機卻剛好沒電,滿溢的眼淚和情緒瞬間都縮回去,讓她又好氣又好笑。

▲▼許瑋甯首度扮演視障女孩,表演深刻。(圖/穀得電影)

也因為如此,害許瑋甯後來連續兩個鏡頭都哭不出來,幸虧張睿家幫助她培養情緒,在電話另一頭用溫柔的語氣跟她說話,讓她再度順利入戲放聲痛哭。

片中許瑋甯也和導盲犬搭檔演戲,由於小時候曾經被狗咬過,令她對大型犬有深層恐懼,就連聽到狗狗爪子抓地的腳步聲,都會全身起雞皮疙瘩,但為了演好這個角色,她抱著豁出去的心情李崗,「大不了就被咬而已。」努力克服恐犬障礙。

《想飛》是一部以空軍題材為背景的勵志愛情故事,取材自真人實事,電影將於10月17日全台上映。

 

引自 :  張睿家發動溫柔攻勢 許瑋甯放聲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