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茹芸與夫婿崔栽誠(BIG)12日晚上在首爾舉辦婚禮,宴請來自各地的至親好友約200人,現場眾星雲集,賓客有張艾嘉 、李心潔、楊采妮、張韶涵 、梁靜茹 、蔡健雅等人到場祝賀,而其中李心潔與老公彭順和繼女一家三口觀禮,昨晚李心潔更有感而發地在微博寫道,「這段友誼將陪伴我們走在婚姻的旅程上,給予我們 勇氣和能量。」

導演彭順今年五月與李悅彤宛若熱戀情侶,甜蜜約會,爆出婚外情,隨奔馬來西亞救婚姻,終挽回李心潔的心,她選擇原諒老公,兩人協議一起走下去。7月 許茹芸回台出席活動,談起好友李心潔的決定,認為也是一種勇氣的選擇,身為好姊妹會給予支持,如今李心潔和老公一起參加婚禮,意義格外不同。

▲李心潔(前排左)上傳婚禮照,好友楊采妮(後排左起)許茹芸、梁詠琪見證。(圖/翻攝自李心潔微博)

參加完許茹芸婚禮後,李心潔感觸良多,在微博上分別上傳了自己、梁詠琪、楊采妮婚禮的合照,四人分別見證及分享好姊妹幸福的一刻,「充滿愛的繡繡小 天使終於遇見了一個懂得愛她,珍惜她和值得她去愛的男人。從此以後,我們都是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太太了,這段友誼將陪伴我們走在婚姻的旅程上,給予我們勇 氣和能量。」

▲楊采妮(右一)和李心潔(右二)參加許茹芸婚禮。(圖/翻攝自李心潔微博)

 

引自 :  李心潔偕彭順見證許茹芸婚 「給予我們勇氣和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