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美魔女婷婷,13日為美妝品牌站台,透露,年底前將登記結婚,「我想低調,但他是家中獨子,還是得風光辦一場。」活動上從事補教業,神似陳柏霖的男友「大仁哥」也低調現身守候,甜蜜十足。

對於未來伴侶,婷婷最要求的是要能對她和前夫邵昕所生的兒子好,更要有責任感,能給小女人的她安全感。和未婚夫「大仁哥」雖然是姊弟戀,但「大仁哥」不只長相像「大仁哥」,更是成熟體貼,而且又幽默又懂得生活樂趣,和兒子互動也不錯,終於抱得美人歸。

▲美魔女婷婷亮眼自信,美好戀情開花結果。(記者邱榮吉/攝影)

婷婷和「大仁哥」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兩人交往期間十分低調,盼能保護這段真摯的愛。美好戀情終於開花結果,「大仁哥」日前已求婚,彼此也見過雙方家長,兩人預計年底前先行登記結婚,但由於婚宴場地難求,因此預計明年再補請宴席。

婷婷計畫年底前幸福出嫁。(記者邱榮吉/攝影)

 

引自 :  美魔女婷婷放閃 年底前嫁大仁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