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藝人朴信惠14日首度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除了大秀甜美歌喉,哥哥朴信元也在台上彈吉他伴奏,兄妹倆互動默契十足,幽默談笑讓粉絲樂翻天。現年24歲的朴信惠也自爆23歲時就想結婚了,希望當個年輕辣媽,現在則希望30歲前能嫁出去,粉絲力挺讚好。

  • 韓國女星朴信惠抵台舉辦「2014 Story of Angel」亞洲巡迴見面會。(記者朱家彥/攝影)

    韓國女星朴信惠抵台舉辦「2014 Story of Angel」亞洲巡迴見面會。(記者朱家彥/攝影)

 

朴信惠主演韓劇《原來是美男》及《繼承者們》,也曾參與演出台灣電視劇《旋風管家》,為拍戲在台居留4個月,在台擁有高人氣。粉絲見面會上,朴信惠演唱《繼承者們》的歌曲〈Story〉開場,更用中文說:「大家好,我是朴信惠」,讓台下粉絲尖叫歡呼。

朴信惠見面會 粉絲瘋狂(1) 韓國藝人朴信惠(圖)「2014 Story of Angel」亞洲巡迴見面會台灣場,14日在台北舉行,朴信惠一出場台下粉絲們便瘋狂尖叫。中央社記者吳家昇攝 103年9月14日

坦言第一次在台舉辦見面會很緊張的朴信惠,感謝粉絲力挺,特邀哥哥朴信元同台表演,演唱兄妹倆共同創作的歌曲〈My Dear〉中文版,朴信元笑說自己常常單戀又被甩,所以較喜歡悲傷歌曲,但朴信惠人見人愛,所以〈My Dear〉的甜蜜曲風是配合朴信惠寫的。

▲朴信惠在粉絲見面會甜美獻唱。(記者朱家彥/攝影)

 

 引自 : 朴信惠爆想婚 遇怪粉絲鬧場超鎮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