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的伊能靜和小10歲男友秦昊,姊弟戀開花結果,日前秦昊在土耳其求婚成功,兩人婚事成為眾所期待矚目的焦點。13日伊能靜在微博PO上接受專訪的影片,直言:「秦先生的母親對我非常好,婚禮暫定2月份。」

  • ▲伊能靜(左)明年2月嫁秦昊。(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左)明年2月嫁秦昊。(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今(14)日再回覆網友,「很多人問七月的求婚,怎麼九月才公佈。開始是沒想公開的。但因為記者知道我準備懷孕,問我是不是秦先生不想結婚, 我用懷孕逼婚?我覺得這對他很不平,因為初識他就提出結婚,也帶我見父母。他一直很認真而且有責任感。他的確長的很浪子,也曾熱愛自由,但我永遠記得他 說,比起自由更渴望歸屬。」

▲伊能靜(左)與秦昊將於明年2月舉辦婚禮。(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對於兩人好事將近,網友們紛紛獻上祝福。而伊能靜和未來婆婆感情好、互動佳,卻也有網友酸言:「哈林的母親對她不好,看不上她。她現在說這些話,分明是没有對過去釋懷。她還是愛哈林。」

▲網友認為伊能靜仍未忘情哈林。(記者朱家彥/攝影)

 

 引自 :伊能靜2月嫁 網友酸未忘情哈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