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李冠儀16日上超視《私房話老實說》,臉龐更顯緊繃,雙腿也細得驚人,她私下透露近來勤敷面膜,並找按摩老師推壓大腿、屁股,正在偷偷打造女神 級「臀線」及蛇腰,自豪全身少有缺點,不過也因此老是引來壞男人,搞曖昧期間常帶她參加聚會,想讓旁人心生羨慕,卻不願付出真心,使她只能忍痛自斷情絲。

 

  • ▲李冠儀近來忙著打造女神翹臀,並希望減到22腰。(圖/擷自李冠儀臉書)

    ▲李冠儀近來忙著打造女神翹臀,並希望減到22腰。(圖/擷自李冠儀臉書)

李冠儀最近除了跑通告、主持活動,也將加入《一代新兵 八極少年》行列,飾演氣質女教師,她過去曾在補習班擔任英文老師,自爆當年還有國小三年級的 男學生,天天想盡辦法搭訕、追求,現又有機會演相關角色,她只擔心在鏡頭上不夠美,還尋找女師傅幫忙「推脂」,目標減到22腰,笑稱:「反正演藝圈大家都 有胸部,我想說不如來塑造腰臀線。」不過也因為太辛苦,曾經嘗試先嗑止痛藥再進行按摩。

▲推脂效果佳,她的雙腿明顯變細。(圖/超視)

她透露單身許久,分析主要原因,認為自身外型容易引來心懷不軌的男性,也說:「他們會靠近我,可能是我帶出去比較體面吧,不是真心想要了解我。」近期身邊苦無對象,改為經營「網路烘焙店」,販賣自製馬卡龍點心,專做特定客源,雖然仍處賠本窘況,但能服務粉絲就已心滿意足。

 

 引自 :李冠儀密造女神翹臀 推脂先嗑止痛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