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底捲入桃色風波的韓國男星李炳憲,最近又被爆疑有婚外情,形象嚴重跌停,連網友都發起簽名運動,希望廣告商停播他的廣告,禁止他在電視上曝光。

  • 李炳憲遭遇人生最大打擊,連粉絲都離棄他了。(網路圖)

    李炳憲遭遇人生最大打擊,連粉絲都離棄他了。(網路圖)

 

最近韓國網路討論區,出現名為「請停播李炳憲廣告」的文章,並發起簽名運動,希望向各大廣告商表達反對李炳憲的聲音,並要求廣告商即日起停播其廣告。

簽名運動的目標人數為2000人,截至昨天中午為止,簽名人數已超過2000人。而李炳憲拍攝的廣告相當多,包括手機、咖啡、大型超級市場及汽車等,如果廣告商接納網友意見,對李炳憲的影響甚大。

網友表示:「每次聽到他的聲音就很不愉快」、「不想再看到他了,絕對不會買他代言的東西」、「請盡快終止廣告吧」、「原本是幾十年的粉絲,現在我都感覺慚愧了」。

而李炳憲自爆出醜聞後,妻子李敏貞一直沒有回應,據悉,她在醜聞爆出第二天,就按計劃出發到巴黎出席好友的婚禮,但因受到打擊,還特意在當地停留 13天散心,前天單獨返韓,並回到位於光州的家中,昨天則按照原定工作計畫拍攝廣告。李敏貞好友指她受到很大打擊,希望避開周遭視線,不想與人接觸。

 

 引自 : 網友連署封殺李炳憲 要求停播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