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林美秀情路坎坷,談過的兩次戀愛都慘遭劈腿,感情空窗十多年,日前被拍到和皮膚黝黑的壯男逛大賣場,狀似親暱,而她也大方承認:「是我男朋友。」兩人剛交往兩個多月,男方小她14歲,是阿榮片廠的攝影師。

  • ▲林美秀大方認姊弟戀。(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林美秀大方認姊弟戀。(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林美秀時常在劇中飾演人母,好媽媽形象深植人心,但現實生活中卻空窗十年,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林美秀被拍有壯男護花,她到民生東路看醫生時,該男就開車在診所外等候,兩人會合後便到大賣場採買東西,林美秀還為他挑選衣物,互動親密。

▲林美秀稱現在很幸福。(圖/翻攝自林美秀臉書)

而林美秀也大方承認戀愛ING,對方是33歲攝影師張熙明,兩人合作《大囍臨門》而結緣,問及是否打算結婚?她則說「目前還沒考慮」。今早她也在臉書發文「謝謝關心,我很幸福」照片中笑容燦爛,說明了現在幸福的狀態。

 

 引自 :林美秀甜勾小14歲壯男 大方認姊弟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