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女主角孔孝真,與男友李鎮旭戀情曝光才短短三個多月,昨(17日)就驚傳二人已分手,而且消息已獲雙方的經紀公司確認。

  • 李鎮旭(左)、孔孝真交往三個月便分手。(網路圖)

    李鎮旭(左)、孔孝真交往三個月便分手。(網路圖)

 

現年34歲的孔孝真,與日前剛度過33歲生日的李鎮旭,在今年5月底被拍到深夜吃宵夜約會,姊弟戀因此曝光,二人隨即也透過各自的事務所,大方承認戀情,並表示是剛開始交往,希望外界多予支持。

沒料到交往才3個多月就閃電分手,雖然二人沒有透露情變的原因和分手日期,仍表示他倆已經從戀人關係回到互相支持的好友關係,今後也會各自專注在工作上。

孔孝真的事務所說:「經過確認,二人已於近期分手,但具體的分手時間和原因等屬於演員的私事。」至於李鎮旭方面則說:「最近他們已經由情侶,變回互相為對方未來打氣的好朋友和好同事。」不少影迷得知消息,則留言大表惋惜。

 

 引自 :孔孝真、李鎮旭閃電分手 姐弟戀告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