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葉玉卿與老公胡兆明婚後育有一女二子,15歲大女胡芷欣(Victoria)遺傳媽媽的身材和臉蛋,時常在社群網站放送比基尼照,照片日前 一曝光,網友一致讚是媽媽的翻版。不過網友可能要哭哭了,葉玉卿自爆女兒胡芷欣死會了,男友是日韓混血同學,而葉玉卿對女兒初戀男友印象也很好,大讚他 「好cute、好乖、好sweet」。

 

  • ▲葉玉卿女兒胡芷欣外形亮眼。(圖/翻攝自東網)

    ▲葉玉卿女兒胡芷欣外形亮眼。(圖/翻攝自東網)

外型亮麗、身材火辣的胡芷欣美照曝光引起網友一番討論,而她對演藝圈也很有興趣,學媽媽參加選美。 根據《東方日報》報導,葉玉卿透露原本女兒很黏她,去年忽然只顧著聊通訊軟體,似乎是情竇初開,而她也是個開明的媽媽,跟女兒說:「如果有男友就帶回家看 看。」葉玉卿已見過女兒男友,對他滿是讚賞。

▲葉玉卿(左)和女兒感情很好。(圖/翻攝自東網)

葉玉卿放手讓女兒談戀愛,學會獨立,但也透露些微擔心,與女兒訂定「三不」政策,「他們在家裡見面,現在一星期見一次都很好,但不可以鎖門,有些事不能做,不能太親密。」女兒一直對演藝圈很有興趣,她則希望女兒等到18歲再出道。

 

 引自 : 葉玉卿女兒超級正! 比基尼曬火辣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