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梁詠琪和西班牙老公Sergio結婚三年,終於在今年7月傳出好消息,礙於未滿三個月不公布的習俗,梁詠琪遲遲未對外報喜,但她宣布全面停 工,還缺席好姊妹許茹芸的韓國首爾婚禮,外界早就猜出她有喜,日前梁詠琪被拍到與老公外出遛狗,懷孕4個月的肚子比一般相同月數的孕婦還大,加上梁詠琪和 弟弟是龍鳳胎,家族有雙胞胎遺傳基因,所以梁詠琪很有機會「雙喜臨門」。

 

  • ▲梁詠琪(左)孕肚明顯疑似懷雙胞胎。(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梁詠琪(左)孕肚明顯疑似懷雙胞胎。(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梁詠琪曾放話今年要積極做人,夫妻倆嘗試各種生子祕方,除了食療補身、定期檢查,梁詠琪還忍著痛挨針,甚至各種稀奇古怪偏方都願意試,終於傳出好消息,根據香港《壹週刊》報導,日前她穿著白色連身裙,孕肚十分明顯,和老公散步溜狗,兩人情到濃時,還啾了一下,公開放閃。

▲梁詠琪(前)四月孕肚相當明顯。(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自從傳出懷孕消息,梁詠琪鮮少出門,專心在家養胎,上月香港《東周刊》也曾拍到她和老公,以及媽媽和弟弟逛街買寶寶衣服,買完東西後,坐在後座的梁詠琪發現記者拍照,刻意以包包遮住肚子,她一直未對外正式宣布懷孕消息,今將在香港出席活動,預料會親自向大家公布喜訊。

 

 引自 : 梁詠琪四月巨肚曝光 疑懷雙胞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