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演完韓劇《未來的選擇》後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日前她為雜誌拍攝寫真,難得解放性感,胸門大開半露酥胸,還畫上鮮紅口紅,展現誘人的一面。

她多年前參加韓國綜藝節目《X-MAN》,主持人姜虎東當時對她的圓潤身材頗有意見,還封她為「少女壯士」,讓尹恩惠顏面無光,從此踏上減肥不歸 路。然而工作日夜顛倒,三餐無法定時定量,下戲後她也與工作人員相約吃宵夜,肥過頭令她陷入深思,開始規定自己睡前4小時不可進食,喝優酪乳減肥造成反效 果,經歷暈倒後,她改變瘦身食譜,輔以檸檬汁降低食慾,在劇中才得以保持完美容貌、身材。

▲尹恩惠秀出誘人曲線。(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尹恩惠化大紅唇妝,展現成熟美。(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目前尹恩惠正忙著拍攝新片《許三觀賣血記》,談及和男主角兼導演的河正宇合作,表示河正宇除了喊卡時,會覺得他是導演,其他時候都會覺得他是演員,該片將在今年底上映。

▲尹恩惠拍攝性感雜誌寫真。(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引自 :  太噴火! 尹恩惠放送渾圓美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