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與金秀賢合演的神劇《來自星星的你》,風靡萬千亞洲劇迷,如今這股狂潮也吹向好萊塢,美國ABC電視台,計畫拍攝美版《來自星星的你》,由《吸血鬼日記》編劇和《星星》編劇朴智恩合力操刀,且非常有可能上演千頌伊和都敏俊的火辣床戲。

美版《星星》的故事跟韓版差不多,講述好萊塢流行女歌手蕾柯(Lark),和她的外星人鄰居詹姆斯(James),之間的超自然愛情故事。

 

都敏俊和千頌伊將上演火辣床戲。(劇照)

來自另一個星球的詹姆斯,在地球已生活了數百年,數百年來的世態炎涼和人類本性,令他對這個社會失望,也對自己定下了一個規矩,絕不用超能力干涉地球人的生活。

不過他的平靜生活卻因為蕾柯而改變,他預知她會被謀殺,意外救了自我為中心的女明星後,深深愛上女方。故事唯一不同的是,男主角的性格加添了陰暗的過去以及古怪性格。

由於之前美國觀眾曾嫌棄,韓版《星星》男女主角愛得太含蓄,只有輕吻和牽手,因此一般咸信,美版會更激情,極有可能上演火辣床戲。不過,美國網友卻普遍不讚成翻拍美版《星星》,因為過往經典韓片《我的野蠻女友》及《觸不到的戀人》,被翻拍成美國電影後評價都不太好。

 

引自 :  美國開拍露骨版《來自星星的你》 千頌伊床戰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