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斧頭幫」幫主要結婚啦!現年39歲的翻版李小龍陳國坤(小龍),與現年33歲的黃伊汶(Emme),因拍攝《功夫無敵》結緣,黃伊汶於08年撇甩 花心舊愛余文樂後,兩人拍拖5年如膠似漆,終於決定下月在峇里舉行浪漫婚禮,由於他們都不喜鋪張,約邀50位至親摯友見證,圈中只有陳小春和應采兒、鄭希 怡和Andy兩夫婦獲邀出席。

  • ▲陳國坤(右)與黃伊汶因戲結緣。(圖/翻攝自功夫無敵)

    ▲陳國坤(右)與黃伊汶因戲結緣。(圖/翻攝自功夫無敵)

 

港媒致電黃伊汶恭喜,她初時支吾表示還為落實婚事,但被追問是否下月在峇里島舉行婚禮?忍不住開心坦承,問男友怎樣求婚?她含蓄說:「就一般的求婚,好自然,其實他連環求了好多次婚。我們一起好久,親友成日問,他好急,我反而不急。」

▲陳國坤(右二)與黃伊汶(右)因戲結緣。(圖/翻攝自網路)

問即求婚過程,有沒有跪地求婚?黃伊汶笑說:「一般正常來講都有,難道我跪咩?」是否感動到喊?她說:「都有啊,但驚嚇多過驚喜囉!」黃伊汶還透露目前未照婚紗相,所有事都好急,笑問這麼急是否奉子成婚?她譁然大叫否認當然不是,「我不會這麼快生寶寶啦!」

▲陳國坤(右)與黃伊汶因戲結緣,相戀5年超恩愛。(圖/翻攝自功夫無敵)

多次求婚的陳國坤終於可以娶得美人歸,上月剛過39歲生日的他,與女友到香港迪士尼樂園慶祝,在微博貼兩人手牽手的背影照,甜蜜留言:「謝謝所有朋 友對我的生日祝福!那天我在香港迪士尼過了一個充滿童真的天!保持天真才能找到快樂。」據悉,目前在大陸拍新戲《勇士傳說》的他,已準備跟劇組請假舉行下 個月的婚禮了。

▲陳國坤牽手黃伊汶,樂過39歲生日。(圖/翻攝自陳國坤微博)

 

 引自 : 翻版李小龍陳國坤 峇里島娶余文樂前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