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輪海現屬單飛狀態,「友情問題」越演越烈,炎亞綸二度發文點出成員間未必都是知己,甚至暗指與汪東城、辰亦儒不是朋友。沉默3天後,汪東城在個人instagram上傳肌怒照,被疑是隔空嗆聲。

  • ▲汪東城(右)疑隔空回嗆炎亞綸。(合成圖/記者邱榮吉、林調遜/攝影)

    ▲汪東城(右)疑隔空回嗆炎亞綸。(合成圖/記者邱榮吉、林調遜/攝影)

 

炎亞綸20日在臉書發文,「一道牆,撞了幾年頭破血流……情感這東西本來就需要有來有往,需要『經營』,愛情、親情、友情,甚至是和寵物之間的情, 若只去不回,跟撞牆一樣,頭破血流,那我們還繼續嗎?」表示跟汪東城、辰亦儒不是朋友,目前僅和把自己當夥伴的吳尊有聯絡,意外引爆粉絲口水戰。

▲飛輪海昔日是當紅男子團體。(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炎亞綸單飛成績亮眼。(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飛輪海出道多年,屢傳不合傳聞,這回炎亞綸選擇說出心理話,其他成員沒有回應,汪東城22日Po出裸身賣肌照,有別以往在臉上加入大「怒」字說: 「此刻的心情!怒 !」雖他未表明暴怒原因,但卡在目前時機點,自然遭疑是在隔空回應炎亞綸說詞,多數粉絲則留言替他打氣,也希望他別隨之起舞。

▲汪東城上傳暴怒賣肌照。(圖/擷自汪東城instagram)

 

 引自 :炎亞綸表明非朋友 汪東城爆肌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