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安心亞新歌《在一起》是由她親自填詞,靈感來源正是她和姊妹淘同遊關島和泰國的旅行,換成幻想與男友到國外旅行的甜蜜情景,她原以為拍 MV時公司會找來她的理想型,沒想到卻是上演戲劇《妹妹》的番外篇,劇中「小胖」曾告白安心亞,但被藍正龍打槍,MV裡卻「美夢成真」,告白成功,兩人又 是新娘抱、轉圈圈、手牽手超甜蜜。

  • ▲安心亞(右)《在一起》MV,與小花延續《妹妹》情緣。(圖/美妙音樂)

    ▲安心亞(右)《在一起》MV,與小花延續《妹妹》情緣。(圖/美妙音樂)

 

現實生活中把安心亞當女神的小花,藉著拍MV的機會大獻殷勤,體貼地幫女神噴防蚊液,驅趕蚊蟲,安心亞無聊拿起麥克風玩Beat Box時,更在一旁拍手叫好,安心亞誇讚小花好貼心,還說:「胖胖男真的好可愛,讓人有安全感。」她和小花在MV裡追趕跑跳碰,小花騎單車時,安心亞還淘 氣從後座一把矇上小花的雙眼互動就像小情侶,單身的安心亞也坦言想戀愛,希望幸福能快降臨。

▲安心亞(左)淘氣從後座一把矇上小花的雙眼互動就像小情侶。(圖/美妙音樂)

▲安心亞(右)與小花牽手。(圖/美妙音樂)

《在一起》是安心亞填詞處女作,能受公司青睞選為專輯標題和主打歌,對她來說是莫大鼓勵,回想起寫詞初體驗,她說雖然很快的完成,但苦的是為了求好 心切,不斷修改,她說:「我結結實實地『神遊』了半個月,光想就累斃了。」安心亞【女孩站出來】演唱會將於10月11日(六)晚上8點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行,購票請洽華娛售票。

 

 引自 :胖胖男體貼擄芳心 安心亞牽手定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