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伊湄自從轉戰主持後,從「鄉民女神」進化成「鄉民老婆」,每每PO文總能吸引萬人朝聖,不過日前捲入「溶脂」風波,分享穿內衣秀馬甲線的照片,「不受控」似乎間接影響到電視台高層觀感,加上手中節目收視低,昨遭到解約,如此被三立、年代夾殺,進退兩難。

  • ▲楊伊湄日前脫衣秀馬甲線,未告知簽約的電視台,「不受控」似乎導致解約。(圖/擷自楊伊湄臉書)

    ▲楊伊湄日前脫衣秀馬甲線,未告知簽約的電視台,「不受控」似乎導致解約。(圖/擷自楊伊湄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原本在批踢踢人氣極高的楊伊湄,3月因對學運特為關心,親自到場關懷給抱抱,又因看不慣名嘴「抹黃」,大膽提出見解狠批,吸 引更多人支持,但當時三立電視內卻傳出負面消息,指她個人立場不夠「中立」,合約到期後還是離開,改與年代簽經紀約、領8萬月薪,6月開始和馬西屏主持 《新聞左左右右》。

▲楊伊湄(右)與馬西屏搭檔主持,但節目收視始終低迷。(合成圖/擷自臉書)

她原本還開心從新聞前線轉為主持,總算多了時間能運動減肥,但該節目收視始終低迷慘兮兮,據傳她日前自貼瘦身分享文,其中包括的露肚比較圖,僅穿內 衣就上鏡卻沒事先告知公司,導致後續一發不可收拾還解約,現兩家電視台都與她關係尷尬。對此,楊伊湄還是保持樂觀,更表示將專心攻讀碩士學位,再另尋主持 機會。

 

 引自 :電視台封殺? 楊伊湄傳不受控慘遭解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