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鋒菲復合新聞炒得沸沸揚揚之際,大家都以為張栢芝很可憐,她卻被影迷抓包出現在新加坡,滿臉笑容,原來她一點也不孤單,去新加坡是為了密會保時捷壯男。

  • 張栢芝並沒有大家想得那麼可憐。(劇照)

    張栢芝並沒有大家想得那麼可憐。(劇照)

 

壹週刊接獲讀者照片爆料,指張栢芝在新加坡期間,跟一名壯男相處得像一對戀人,對方不僅和她吃甜蜜早餐,最後還開著黑色保時捷,送她回飯店,相當浪 漫;同時間,鋒菲戀再起,張栢芝突然有急性腸胃炎送醫的照片流出,讓輿論一面倒可憐張栢芝,因此有傳,圈內人認為這是張在耍心機,她根本沒大家想得那麼悲 慘。

報導指,張栢芝原本並不會這麼耍心機,都是因為1999年老爸被黑道追債,遭黑道下「姦殺令」,從此個性變得喜怒無常,也讓謝霆鋒經常不知該如何對待她,尤其是兩人在走過「淫照事件」風暴之後,張栢芝居然在飛機上跟陳冠希合照,更叫謝霆鋒氣到,導致兩人離婚。

 

 引自 :周刊/張栢芝密會「保時捷男」 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