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2》上映在即,打從宣傳開始,最大的話題就是導演蔡岳勳,時隔15年再度披掛上陣演戲,而且還是演個大反派,叫許多人眼睛一亮,殊不知,這一切都是「情非得以」。

根據壹週刊爆料,原先這個大反派是找言承旭演出,蔡岳勳甚至祕密安排他進行了一個月的武術特訓,結果沒想到開拍之前,卻有媒體報導,言承旭是為了和舊愛關穎同台,炒新聞搏翻身,這讓他相當不高興,於是辭演電影,迫不得已,蔡岳勳只好親身上陣。

  • 言承旭(右)和蔡岳勳曾有師徒般的深厚情誼。(合成圖)

    言承旭(右)和蔡岳勳曾有師徒般的深厚情誼。(合成圖)

 

其實,蔡岳勳和言承旭因為電視劇《流星花園》和《白色巨塔》,建立起有如師徒般的深厚情誼,這次蔡還為了言量身打造《痞子英雄2》的大反派角色,言承旭卻說不演就不演,不知有否影響兩人的師徒之情?

但該片執行監製否認導演找言承旭演出大反派,而言承旭的經紀人則表示,「因為《痞子英雄2》搭到《魯邦三世》的檔期,所以後來沒辦法演。」

 

 引自 : 周刊/言承旭說好又辭演 害蔡岳勳找不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